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陳奕迅‧回憶

陳奕迅又開演唱會了, 一開18場, 開售那天我用了45分鐘親身排隊買飛, 對我來說已經是十分比面。

其實我聽來聽去都是他的舊歌, 由"夕陽無限好"開始, 他的歌已經聽不入耳。知道他會在今次演唱會唱舊歌, 以及其他人的歌, 都算鬆一口氣:



在我的記憶中, 陳奕迅是大概在我讀大學時出道的。而在大學校園, 我近距離見過他一次。應該是他出"與我常在"或"我的快樂時代"專輯的時候, 中學同學D是中大某些比較high profile的學會的會長, 他們請了Eason來中大烽火台唱歌, D找我來做Photographer。

記憶已經開始模糊了, 印象中的陳奕迅不太高大, 不算靚仔, 不過算nice, 拿著吉他唱歌, that's it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