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想哭

從小到大, 我給人的印象都是一個很tough的女孩, 不易哭。表面的東西, 當然不是事實。人大了, 愈來愈易哭。現在, 無論是突然想起一些舊事, 還是看書, 看電影, 只要是獨自一個人, 我都會哭。

我仍然記得, 我曾經在那裡哭過:

讀M.Phil的時候, 我到廣州出field, 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了兩個月。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 爸爸來看我, 第二天, 他大清早到市場買菜, fill up了雪櫃, 午飯後, 他趕著要走了。他走後, 忽然間, 我哭了。

M.Phil第2年, 論文寫了無數個Draft, 看著Supervisor的comment, 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......

畢業後第一份工, 不如意, 把自己鎖在房內, 躲在枱底哭了......

2009年, 工作萬分不如意, 工作多得透不過氣來, 無數個晚上, 在office, 我想哭, 但哭不出來。

今天,不知道為什麼, 我很想哭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