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Love Never Dies

Phantom of the Opera的延續篇 ── "Love Never Dies"終於推出了, CD Album與live stage於同日推出, 早幾天, 我終於到尖沙咀HMV買了 CD Album, 很開心!

我很喜歡看Musical, 到London/New York看Muscial一直放在我的To-do list一個很高的priority上, 而在香港上演的Muscial, 我基本上都沒有錯過。事實上, 我在香港已經看了3場Phantom of the Opera, 及2場Cats, 衣櫃內也有很多Muscial的T-shirts.....哈哈!

如果"西九龍"有一個theatre, 日日做Muscial就好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