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給我身邊的女性朋友

給我身邊的女性朋友....當中包括那些已經離婚, 正在攪離婚, 正在一段關係之中掙扎, 以及仍然是單身的她們。

香港是一個思想保守的國際大都會, 很多人對上述人士都會多多少少作出批評。

我, 32歲, 已婚5年, 婚姻美滿。我一直認為, 我是幸運的一群。我在大學認識我的丈夫, 拍拖7年結婚。我慶幸自己找到一個可以一起生活, 相處, 一起分享的伴侶, 我是幸運的。

雖然我結了婚, 但我不相信婚姻制度。我只相信, 在芒芒人海中找到一個可以一起過下半世的另外一半是有福的。結婚與否, 並不重要。我相信, 大部份人需要的不是婚姻, 而是一個伴侶。

朋友們, 請你們不要因為之前的一些失敗而放棄, 你們仍然年青, 美麗, 成熟, 有智慧; 你們有能力, 亦能夠一個人生活, 但我仍然相信, 找一個會分享你的生活, 能與你一起生活的伴侶是更有福的。

幸福是要努力尋找的, 加油啊!

那些已經離婚以及正在攪離婚的朋友們, 祝你們越嫁越好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